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为农民挽回损失近2000万

2014年07月26日11: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为农民挽回损失近2000万

  “红盾护农”行动

  为农民挽回损失近2000万

  本报讯(迟志磊 记者曲静)全省工商系统“红盾护农”执法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截止目前,共检查农资经销业户56854户(次),查处超范围经营312户,查处无证照经营136户,查处各类农资案件3084件,涉案金额2457.04万元,为农民挽回损失1933.4万元。

  在今年红盾护农执法行动中,省工商局以服务发展与监管执法同举并重为主线,整合监管执法、消费维权、商标广告、登记合同等职能,形成了“一个拳头”的监管服务合力,全面叫响了“红盾护农”品牌。

  职能的综合运用使工商局执法行动效能大幅提升。在行动中,全系统查扣假冒伪劣种子22.38吨、化肥38吨,受理消费者投诉94件,并发展新设立农民专业合作社1338个,新增农村经纪人290人,指导农民签订农业订单3448份,新注册涉农商标21件。全省各级工商机关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办理动产抵押登记近100件、贷款14亿元。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