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0优秀年轻干部和 专家人才将挂职锻炼

2014年07月24日08: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200优秀年轻干部和 专家人才将挂职锻炼

  本报23日讯(记者夏雪)23日,全省助力沿边开放挂职锻炼总结暨优秀年轻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服务“五大规划”、助力产业项目挂职锻炼部署会议在哈尔滨举行。本月底前,200名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将全部到岗。

  据了解,今年挂职锻炼工作进行了创新完善,首次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统一组织挂职,将更多中直单位特别是中直金融机构纳入挂职范围,组织省农垦总局所属农场、省森工总局所属林业局与相关县(市)互派挂职,进一步突出服务产业项目、基层一线。

  会议强调,全省助力沿边开放挂职锻炼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挂职干部提升了能力素质、丰富了基层经验、改进了工作作风,在全省对外贸易、开放合作、抗洪抢险等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必须加强实践锻炼,坚持让年轻干部“墩墩苗”、接地气。挂职干部人才必须克服临时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发展难题,扎实工作、有所作为,倍加珍惜宝贵的锻炼机遇。

  各市(地)、省直管试点县(市)、有关中省直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和挂职锻炼干部、专业技术人才,共计35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