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我区启动“知识产权法律专家服务企业”活动

2014年07月24日07:0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我区启动“知识产权法律专家服务企业”活动

  本报南宁讯 (记者/李新雄 通讯员/唐铖)“我们的专利被侵权了,但不知道怎么维权,请专家指点一下。”“我们公司想打造更坚实的专利壁垒,希望专家给些建议。”在日前举行的“知识产权法律专家服务企业”活动现场,企业纷纷向法律专家讨教。

  7月上旬以来,为提升我区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广西知识产权局组织知识产权法律专家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培训、咨询、管理、诉讼等服务。通过征集、筛选,由30名知识产权法律专家组成专家服务团。专家服务团先后到北海、桂林市共5家科技企业开展了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其间,企业带着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向专家咨询,专家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判断,并提出对策建议。这项工作得到了企业的认可,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区已有近30家企业提出服务请求。

  今后,广西知识产权局和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将根据在企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方案调整,不断充实专家队伍,提升服务能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