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首府整治非法营运乱象

2014年07月24日07:0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首府整治非法营运乱象

  本报南宁讯 (实习生/唐春琳 记者/杨波)为了给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秩序,7月23日起,南宁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在五大客运站、火车站、机场这些“5+2”重点场所及周边场所,开展为期1个月的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当日上午,南宁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共派出联合执法人员93人,对“5+2”站点进行排查,累计查处违法(章)货车18辆(次),查扣非法营运小轿车3辆。纠正公共汽车不规范营运行为11起,纠正出租车不规范营运行为9起。

  在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中,运管执法人员每周至少有两天不定时地进行重点稽查工作。对道路运输违法违章经营行为,一律按照道路运输法规所规定的上限从重处罚;依法取消行业资格或经营权;对非法营运“三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摩托车、人力三轮车),每辆次处罚不低于3万元。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