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高考2014】本科一批院校在甘录取考生18704人

2014年07月24日05:3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高考2014】本科一批院校在甘录取考生18704人

  【高考2014】本科一批院校在甘录取考生18704人

  本科一批院校在甘录取考生18704人

  本报兰州7月23日讯 (记者李欣瑶)我省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今天基本结束,242所本科一批院校共在我省录取考生18704人。

  今年本科一批公布计划18100名,占我省高校招生总计划数的9%,占报考人数的6%。其中理工类计划招生14759名,文史类计划招生3341名。在本科一批计划中,“985工程”院校、“211工程”院校计划招生8165名。在本科一批录取过程中,省招办积极向生源好的“985工程”、“211工程”院校争取增加计划,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名校纷纷增加在我省的招生计划。截至目前,已有95所学校在我省增招604人,是近年来增招人数较多的一年。

  我省在今年的招生录取中继续对院校缺额计划实施网上征集志愿,就是把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缺额计划在网上公布,未被录取考生可以再次填报志愿。在今年的招生录取中,本科一批共征集两次志愿,第一次征集志愿公布招生计划1069名,录取694名;第二次征集志愿公布招生计划403名,录取375名。

  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将开始今年高校招生第六批次地方高校农村专项二批的录取,该批次的招生院校为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和甘肃农业大学。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