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4年07月24日01:2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邱玥)7月22日,全省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这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关工委关于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学习关工委有关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关工委系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各级关工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进行动员讲话。

  动员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在学习过程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要把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实践中遇到的一些难点、热点问题带到学习中去,在理论学习中寻找答案,并联系实际进行理论思考,争取把学习和思考的成果带回去,用于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同时,各学员可以结合理论学习,交流和分享各具特色的工作实践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