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二本院校录取开始 本批次计划招生45405人

2014年07月24日01:2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二本院校录取开始 本批次计划招生45405人

  本报讯 (记者李文亭 实习生商飞阳)7月23日,我省高招第二批本科院校投档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本批次总招生计划为45405名,其中,外省院校11973名,本省院校33432名。值得注意的是,二本批次外省院校只有文史、理工两大类,其中文史类3174名、理工类8799名;本省院校则有文史、理工、艺术、体育四大类,其中,文史类9396名,理工类21918名,艺术类993名,体育类1125名。

  二本投档显示,本批次387所文史类院校中,平行志愿投档满额265所。在474所理工类院校中,第一志愿投档满额334所。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本省院校生源质量进一步好转,除刚升格的本科院校和民办本科院校有缺额外,其他院校生源充足。另外,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和南昌航空大学的软件类生源满额,其他院校的软件学院尚有缺额。

  据悉,平行志愿只进行一次投档,录取不满额的院校及计划于7月26日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届时,未被录取考生可登录江西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