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中宣部公开发布“见义勇为最美人物”

2014年07月24日07: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央宣传部23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王俊旺等17名“见义勇为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

王俊旺,徐兆学,王锡义,沈星,黄玉珍,张丽莉,张永楠,阮炳炎,安外尔·奥布力喀斯木,朱长海和王兵、王越群体,刘新军、贾晓玉、杨明农民工群体,秦开美、王林华等17名“见义勇为最美人物”,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民族,在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侵害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英雄赞歌。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体现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彰显了当代中国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王俊旺等17名“见义勇为最美人物”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见义勇为最美人物”和亲属代表进行了采访,全国道德模范文花枝向他们颁发了“见义勇为最美人物”荣誉证书。(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4日 04 版)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