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军地共育社会主义核心 价值观绥化现场会召开

2014年07月23日08: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军地共育社会主义核心 价值观绥化现场会召开

  本报22日讯(记者史志强)22日,全省军地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绥化现场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马学义出席现场会并讲话。

  22日上午,与会同志观看了全面反映绥化市军地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果的电视专题片。先后深入该市育才小学、市中级人民法院、北林区大有办事处新华社区、市博物馆、绥化军分区现场参观,听取军地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情况介绍。在下午召开的经验介绍会议上,该市做了《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军地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经验介绍。该市按照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的重要思想,坚持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通过法律拥军、荣誉拥军、政策拥军等有效形式先后在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退伍军人创业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有效解决了广大军人军属的后顾之忧,促进了部队战斗力生成,极大地推动了社会文化建设深入发展。该市市委书记朱清文同志获得了2013年度沈阳军区“党管武装好书记”殊荣。

  马学义指出,绥化市在全国地市级率先开展了军地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探索,这对全省特别是部队做好军地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具有启示意义。同时,马学义对做好新时期军地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