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对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2014年07月23日06:49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对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下午,省公安厅做出部署,决定开展全省公安机关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三项整治。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半年,内容包括:交通安全整治重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加强危化物品运输车辆、客运车辆、校车“三类”重点车辆交通安全管理,严格查验登记和安全技术检验,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消防安全整治重点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对存在消防安全问题的一律责令整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一律立案查处;对逾期未整改销案的,责令“三停”、临时查封、强制执行,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治安安全整治重点强化危险化学物品、重点单位与人员密集场所、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群死群伤治安事故。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吸取沪昆高速“7·19”特大安全事故教训,以非常决心、非常手段、非常力度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做到盯得住、守得好、不漏管、不出事,努力实现坚决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两个坚决”工作目标。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