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部省共同推进 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

2014年07月23日06:4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部省共同推进 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

  本报讯 交通运输部和省政府昨天在南京联合召开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工作会议,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和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专门作出批示,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副省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孟勇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江苏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走在全国前列。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加强规划指导,加大政策支持,做好试点示范。史和平说,要按照《部省会谈备忘录》和《规划纲要》的部署要求,以交通工程建设为基础,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以信息技术应用推广为手段,着力提升交通运输管理服务水平;以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运输发展为引领,着力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以惠及民生为目的,让人民群众和广大企业切实享受到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成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破解交通运输发展难题。 (吕 妍)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