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抓好对接落实 促进渝台文化交流

2014年07月23日05:0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抓好对接落实 促进渝台文化交流

  本报讯 (记者 李幸 实习生 王见群)7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光磊在出席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0115号提案督办会时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接协作,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渝台文化交流的质量和水平。

  第0115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渝台两地文化交流的建议》)由市台联提出,分析了目前渝台两地文化交流合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建议要以申报“对台文化交流基地”、完善渝台文化交流机制、加强渝台档案交流为抓手,不断增强渝台文化交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台办和各协办单位纷纷提出了支持渝台文化交流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刘光磊充分肯定这份重点提案的内容和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对台文化交流平台建设,完善渝台文化交流机制,充分发挥抗战大后方文化的作用,扎实做好渝台文化交流合作各项工作。提案主办和协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理和落实工作摆到重要位置,真正把提案办理过程作为理清思路、促进发展、转变作风、创新服务的过程。希望市政协和市政协委员继续关心关注对台工作,在促进渝台交流交往方面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出席督办会。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