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长江经济带战略高峰论坛今日开幕

2014年07月23日05:0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长江经济带战略高峰论坛今日开幕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吴刚)7月23日下午,2014重庆机遇·长江经济带战略高峰论坛暨长江经济带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这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提出之后,全国第一次举办的以此为主题的论坛。

  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基于怎样的国际国内背景?该发展战略将会给重庆带来哪些发展机遇?企业家如何找准产业发展方向?民营企业该如何抱团发展共创共赢?论坛上,知名经济学家樊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育、市社科院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勇等专家,将就上述问题,与与会企业家展开对话。

  据悉,长江经济带战略高峰论坛将进行常态化运作,目前已经选定南岸茶园新天泽·国际总部城为永久会址,将每年举办一次活动。

  为促进长江经济带企业家合作互助、抱团发展,来自渝商会、市民营经济协会、重庆正和岛等组织的重庆企业家,将和长江沿线其他兄弟省市企业家一道,发起成立长江经济带企业家俱乐部,一起分享长江经济带新商机。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