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新建6处省级森林公园

2014年07月23日04:5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全省新建6处省级森林公园

  本报讯(记者杜君实习生丁宝秀)炎炎夏日林荫好乘凉,实测温度能比日头下低10摄氏度左右。7月22日,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6处新建省级森林公园通过专家组评审,人们又多了几个消暑好去处。

  据介绍,新建的这6处森林公园总面积约19.7万亩,分别是:地质地貌奇特、天象景观独特的卫辉市龙卧岩森林公园,位于太行山南部东麓的林州好地掌森林公园,“中国酥梨之乡”的宁陵县葛天森林公园,历史人文景观众多的社旗霸王山森林公园,地处豫鄂陕三省七县接合部的淅川县猴山森林公园,古人类遗迹丰富的南召猿人山森林公园。

  据悉,截至目前,我省林业系统已建立自然保护区25处、总面积757.1万亩,涵盖了全省80%的典型生态系统、75%的国家一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物种;建立国家级森林公园30个、省级森林公园84个,总面积达442.3万亩。

  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森林旅游接待游客数量达1980万人次,森林旅游业直接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10%。③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