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崇左四家班子下挂点县临场指挥

2014年07月20日06:5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崇左四家班子下挂点县临场指挥

  本报崇左讯(记者/陈秀隆 通讯员/黄锦亮)7月18日开始,崇左市四家班子成员分赴挂点县(市、区)开展防御强台风“威马逊”的检查指导工作,周密部署,有序指挥,紧盯风情雨情水情,严防次生地质灾害的发生,力争最大程度减少台风灾害损失。

  7月19日上午开始,崇左市出现大风暴雨过程。当日14时,台风中心位于宁明县北江乡和东安乡之间,最大风力12级。宁明县那楠乡降雨量达309毫米。19时,明江那堪站水位达134米,超出警戒水位2.01米。崇左市区不少树木被连根拔断,凭祥市区出现较严重内涝。

  该市动员全市领导干部紧急行动,做好沿江沿河、低洼地区、易淹地区群众实施安全转移;做好雨情、水情的预报、监测,特别盯紧明江水情监测,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严防次生地质灾害的发生。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