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太行山大峡谷迎来首个旅游专列

2014年07月20日06:0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太行山大峡谷迎来首个旅游专列

  本报讯 (记者岳晋峰)7月19日凌晨3时许,来自内蒙古包头的旅游专列在太原火车站缓缓停靠。这是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景区迎来的首个专列团,车上350多名游客走下专列后直接由大峡谷的旅游大巴接往景区。

  今年以来,太行山大峡谷在原有客源市场基础上,新开拓京津、内蒙古、江浙、广东、韩国等五大市场,并将内蒙古作为主要客源市场进行开发。通过与包头多家旅行社商谈,最终选择了包头市民族国际旅行社进行合作,先后组织包头百余家旅行社到太行山大峡谷采风,召开“行者无疆 最美太行”专场推介会。同时,太行山大峡谷又紧抓山西卫视冲关大峡谷活动,赴包头组织召开“醉美太行 晋美壶关”大型新闻发布会。通过全方位的旅游推介,使包头同仁及游客对太行山大峡谷美景有了充分认识和了解,也使包头市民领略了太行山大峡谷的魅力和乐趣。截至目前,包头市场已向太行山大峡谷景区输送游客千余人。本次旅游专列团共吸引游客700多人,将分两次抵达景区游览。

  景区负责人介绍,太行山大峡谷通过资源整合形成了强大的竞争力,未来将逐步打造成国家AAAA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还将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到2018年,年接待游客将达到200万人次,门票收入达到2亿元,旅游产业总收入达到20亿元。

(来源:山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