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推动安阳转型发展科学发展

2014年07月19日03:3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推动安阳转型发展科学发展

  本报讯(记者任国战)连日来,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会议精神,在古都安阳持续热议。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首先在学,关键在干。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表示,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就要立足安阳实际,紧紧围绕建设中原经济区中心强市目标,抢抓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机遇,以开放招商为根本途径,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探索“四化”同步发展的路子,用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推动安阳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目前我们正在加快推进发展方式转变,着力优化产业结构,以稳粮增效为基础,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以产业集聚区建设为载体,加快工业企业嫁接式转型开发;以国际旅游城为抓手,强力推进文化旅游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推动安阳向工业集聚强市、商贸物流新城、新型农业现代示范区转变。

  汤阴县委书记田海涛说,我们将围绕全县“总量晋位次、增速保第一、效益创一流”的总目标,在六方面下功夫:选商引资上突出“好”,新型城镇化上突出“靓”,文化旅游产业上突出“强”,发展环境上突出“优”,平安建设上突出“稳”,作风建设上突出“硬”,加快把汤阴打造成中原经济区的新兴工业强县、高效农业基地、文化旅游名城和航空产业新区。

  北关区委书记程利军说,对于北关区来说,就是要以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打造全省城区经济综合实力强区的总目标和“工业振兴、城建提升、商贸繁荣、环境一流”的总要求,突出项目建设主抓手、开放招商主战略、中原高新区建设主平台“三位一体”带动发展,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让群众满意,为“四个河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③7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