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习近平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

2014年07月19日08: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7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伊萨机场,开始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阿根廷外长齐默尔曼到机场迎接。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摄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8日电  (记者杜尚泽、范剑青)当地时间7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下午1时55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伊萨机场。习近平走下舷梯,受到阿根廷外长齐默尔曼欢迎。礼兵列队接受习近平检阅。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阿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10年来,中阿关系经历国际风云变幻考验,正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时刻。我期待着同阿根廷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广泛交流,推动中阿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好地服务两国各自发展,展示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的决心,坚定对新兴市场国家发展前景的信心。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殷恒民也到机场迎接。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巴西的国事访问,出席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会晤后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当地时间18日上午习近平离开巴西利亚时,巴西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送行。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19日 01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