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大美青海 影像三江” 采风活动结束

2014年07月18日09:31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大美青海 影像三江” 采风活动结束

  本报讯 (记者/董慧) 为期5天的雪域圣烽“大美青海 影像三江”采风活动,于7月16日在最后一站乡趣农耕文化生态园的采访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以“大美青海 影像三江”为主题的采风活动由青海青新传媒有限公司和青海圣烽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四十二家网络媒体记者编辑前来参访。活动期间记者编辑们参加了2014中国(青海)三江源国际摄影节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并赴塔尔寺、青海湖、贵德国家地质公园采访青海经济发展、生态旅游、人文景观等方面取得的发展。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通过5天的采风活动,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记者编辑将对大美青海有更多的认识,他们将挥洒笔墨、敲击键盘、采集图片,在网际间抒发传播对青海这片热土的厚爱与眷恋之情。同时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和宣传报道,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了解和感知大美青海。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