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行走在中华水塔” 国际徒步活动今日启程

2014年07月18日09:31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行走在中华水塔” 国际徒步活动今日启程

  本报讯 (记者/幼丽) “行走在中华水塔”国际徒步活动于今日启程,这次活动于7月18日、20日,分别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举办“行走在中华水塔”———魅力黄河行、“行走在中华水塔”———2014清凉西宁“中华梦幻谷杯”国际徒步节。这是记者7月17日从省体育局了解到的消息。

  为了进一步宣传青海,推动户外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省体育局会同西宁市、贵德县人民政府,联合推出“行走在中华水塔”国际徒步活动。本次活动是省体育局继环湖赛、黄河极限抢渡赛、国际攀岩赛之后,打造的又一品牌赛事。活动充分体现了体育、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国际、国内和青海等不同区域的融合;群众健身与竞技比赛的融合;人与自然的融合,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健身需求,构建美好生活,促进群众体育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活动将以“生态自然、健康步行”为主题,植入低碳理念、倡导公益和低碳生活。本活动将在全国首次进行积分制,同时将授予走完全程的队员徒步段位。活动的内容为在贵德县徒步30公里,夜晚在水车广场举办露营音乐会。西宁市徒步27公里,活动分为10公里体验赛、27公里徒步赛,参与人数达万人。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