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马航客机MH17乌俄边界坠毁

2014年07月18日06:11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马航客机MH17乌俄边界坠毁

  乌克兰内务部长顾问说客机遭地对空导弹击落

  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中国公民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5人的波音777客机17日在靠近俄罗斯的乌克兰边境地区坠毁。

  报道说,这家波音客机原定由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在还有50公里就将进入俄罗斯领空时“开始坠落,而后被发现在乌克兰境内的地面燃烧”。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7日晚通过微博客网站“推特”证实,该公司与MH17航班失去联系,最后一次联络(格林尼治时间17日14时15分)时客机还处于乌克兰境内。这家航空公司同时确认机上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安全消息人士说,这架客机从雷达消失后,坠毁于顿涅茨克地区,地面搜救人员正努力抵达坠毁地点。

  乌克兰内务部长顾问安东·格拉申科告诉国际文传电讯社,客机在1万米高空遭布克地对空导弹击落,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晚些时候,一名救援人员告诉路透社记者,地面人员已经在客机坠毁现场找到至少100具遇难者遗体,客机残骸散布在坠毁地点方圆15公里范围内。

  目前尚不清楚失事客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

  乌总统波罗申科责成政府成立空难事故调查委员会,并呼吁国际相关机构和组织参与调查这起事件。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其个人社交网页上表示,对有关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坠毁的报道感到震惊,并称他们立即展开调查。(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来源:山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