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中央军委巡视组完成第二次巡视 许其亮主持会议听取汇报

研究部署工作

2014年07月16日07: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央军委巡视组完成第二次巡视 许其亮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工作

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4月下旬至6月下旬,中央军委巡视组分两个小组对广州军区、成都军区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巡视。7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其亮,主持召开中央军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贯彻习主席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听取巡视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反馈巡视情况和移交有关问题线索,部署军委巡视组下一步工作。

许其亮对军委第二次巡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明确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线索按有关规定尽快移交、严肃认真查处。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习主席重要指示、领悟决心意图,进一步坚定做好军队巡视工作的决心信心;向中央巡视组学习,加强和改进军队巡视工作;善于发现问题线索,真正起到查处一批人、挽救一批人、教育一批人、塑造一批人的作用。要突出大单位党委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这个重点,紧盯干部选拔使用、工程建设、房地产租赁、物资采购等腐败易发多发领域及省军区系统、医疗卫生行业,加大巡视监督力度。军委巡视组和巡视办要当“红色包公”“黑脸包公”,守规矩、严纪律,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不辜负习主席和军委的重托、官兵的期望。要科学筹划和组织开展第三次巡视工作,周密制定巡视方案,形成巡视监督合力,确保取得更大成效。(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16日 04 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许其亮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