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站得高、看得远、 接地气、听民声

2014年07月15日07:11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站得高、看得远、 接地气、听民声

  本报7月14日讯(通讯员 沈纪信)“这个栏目站得高、看得远、接地气、听民声!”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对“三湘风纪网”以及网站开办的“三湘民声”栏目予以充分肯定。

  今年1月,省纪委省监察厅充分运用网络手段加强监督执纪,在官网“三湘风纪网”上打造一档网络民生栏目--“三湘民声”,利用网络这个“听诊器”,“问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病。据统计,该栏目开办以来,共受理回复群众网上投诉160余件,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90余个。

  栏目的开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6月2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头条位置刊发文章《湖南运用网络强化监督执纪,确保网民投诉有着落见回音》,7月3日、7月5日,《湖南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在重要版面刊发消息《网络“听诊”治“四风”》,分别对“三湘民声”栏目的先进经验进行宣传和推介。

  黄建国指出,网络是重要的监督手段和监督平台。各级各部门要重视运用网络,以此为镜子、为动力改进工作。“三湘风纪网”暨“三湘民声”栏目开办以来,站得高、看得远,接地气、听民声,较好地发挥了引导、监督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受到各方面好评。他希望“三湘风纪网”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科学谋划、精心承办,进一步释放正能量、形成正气场,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