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绥芬河中俄旅游节启幕

2014年07月13日08: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绥芬河中俄旅游节启幕

  绥芬河中俄旅游节启幕

  本报讯(记者杜怀宇)11日晚,绥芬河北海公园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灯火辉煌。万众瞩目的第四届中俄旅游节在此隆重启幕。

  在一片欢呼声中,“口岸潮,中国梦”开幕式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中俄明星、艺术家、舞蹈团及专业团队同台演绎,载歌载舞,点燃夏日绥芬河的激情之夜。万名中外游客齐聚北海公园,同欣赏高水准的文艺演出,共祝中俄友情绵远流长。

  据介绍,第四届中俄旅游节由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国际合作和旅游厅、黑龙江省旅游协会、绥芬河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绥芬河市旅游协会承办。活动自7月11日开始,至7月18日结束,为期8日。节日期间,旅游活动丰富多彩,美食盛宴层出不穷,文艺演出精彩不断。7月15日,备受关注的吉尼斯纪录认证官首次走进绥芬河,现场认证111米长的世界“最长烤肉串”纪录,演绎“串”联中俄的传奇。期间,中俄双方将借此契机,相互推介精品旅游线路和优质旅游产品,助推中俄旅游事业实现快速发展。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