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国交通广播电视宣传江西旅游

2014年07月13日01:2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全国交通广播电视宣传江西旅游

  本报讯 (记者游静) 7月12日,“全国交通广播电视记者走进江西”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南昌启动,省政府副省长朱虹出席并讲话。

  朱虹指出,近年来,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把旅游产业确定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提出了建设旅游强省的战略目标,出台了一系列战略举措,全省旅游产业竞争力不断增强,旅游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和支撑作用越来越突出。此次“全国交通广播电视记者走进江西”活动,不仅是对江西旅游的一次检阅,更是对江西旅游的一次推介。

  朱虹强调,交通广播电视以其独特的贴近性、服务性、实用性特点,在全国传媒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号召力。希望借助全国交通广播电视记者独特的视角和声音,进一步发掘红色江西的魅力;希望借助“畅行中国”活动的传播影响力,全面展示赣鄱大地的发展活力,扩大江西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提高江西旅游人次和收入,让“江西风景独好”的旅游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