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龙江发展讲坛”剖析国家安全

2014年07月12日11: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龙江发展讲坛”剖析国家安全

  本报11日讯(记者闫一菲)11日上午,“龙江发展讲坛”2014年第四场报告会在省委党校举行,国防大学军事思想与军事历史教研室主任、大校、博士生导师马刚受邀作题为《当前我国安全面临的挑战及对策思考》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马刚以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案例从当前我国安全环境复杂变化的主要原因、我国海洋维权斗争面临的现实挑战、新形势下维护我国安全的对策思考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当前我国周边的安全问题,并提出了重塑新支柱、明确新思路、确立新视角、打造新能力四点应对思考。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分析深刻,使与会听众对国际战略形势有了更加准确和深刻的认识。

  当天,省直各单位和在哈省属高校的600余人在哈尔滨主会场聆听报告,全省各地市设多个分会场,各市(地)相关人员同步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