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处置非法集资要做到“五个进一步到位”

2014年07月11日08:0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处置非法集资要做到“五个进一步到位”

  本报7月10日讯 (记者 王连英)7月10日,自治区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2014年第一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贯彻国务院关于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求,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通报全区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处非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云光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要站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经济金融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切实把处置非法集资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坚持标本兼治、多管齐下,着力增强做好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实效性,重点做到“五个进一步到位”,即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到位,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到位,防范预警要进一步到位,打击处置要进一步到位,舆论宣传要进一步到位。要积极作为,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从今年下半年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维护金融机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权”专项治理活动,促进银行业金融机构健康发展,增强社会信用意识。

  自治区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