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4年07月11日02:5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草案)》时认为,要遵循我国加入的相关国际公约精神,按照“严格控制,循序渐进”的控烟思路,合理界定共用工作场所、公共场所等区域的控烟范围,创新执法形式,落实政府责任,保护支持鼓励公民参与监督,共同维护广大群众免受烟草和二手烟侵害的合法权益。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去年市级决算的初步审查情况和对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首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遵循经济发展客观规律,正确分析当前增速放缓原因,保持定力,深化改革,以文化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抓手,把转方式调结构、治理“城市病”和促进健康发展、切实保障民生有机结合起来。

  会议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本月23日至25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年中分区县组织市人大代表集中活动的方案。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