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黑龙江移动4G商用发布

2014年07月09日09: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黑龙江移动4G商用发布

  黑龙江移动4G商用发布

  本报8日讯(记者谭迎春)黑龙江移动4G于8日在哈尔滨华旗礼堂宣布商用发布并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全省十三个地市的代表通过4G网络视频连线共同启幕,标志着连接十三个地市的4G精品网络将稳定快速地在全省开通。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底,黑龙江移动已完成8000多个4G基站的开通,并已启动4G二期工程的建设,力争今年年底前建成4G基站15000个。4G正式商用后,黑龙江移动将在实现4G精品网络覆盖的基础上,推进全省所有乡镇、铁路、公路、景区的全覆盖,为广大客户构筑起移动生活畅行无忧的信息高速路。

  在资费方面,黑龙江移动推出了最低至58元的自选套餐、飞享套餐等多种主套餐,同时提供最低至30元500M流量可选包,切实放低了4G套餐的使用门槛;在特色业务方面,黑龙江移动围绕商业主品牌“和”推出多款快捷便利、利民利商的4G业务,并在此基础上营建“和联盟”、“和工作”、“和生活平台”、“12580”等多个服务平台,带给龙江百姓精彩的4G生活。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