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工商联系统 “同心工程”推进会召开

2014年07月09日06:31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省工商联系统 “同心工程”推进会召开

  本报7月8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刘子舜 李超玲)今天下午,省工商联系统“同心工程”(长株潭片区)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会上强调,各级工商联要把统一战线“同心工程”这个品牌坚持好、打造好,形成推进“同心工程”的共识和合力。

  今年来,全省统一战线提出“省级抓示范引领、市县抓‘四同创建’(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乡村、同心社区)”的总体思路,推动“同心工程”更加具体化、有形化。“同心工程”实施以来,长株潭三市工商联组织和非公经济人士发挥优势服务科学发展,长沙市推进创业富民“同心”项目,株洲市实施“同心”智力支持、“同心”民生改善、“同心”助推发展三大工程,湘潭市组织非公企业参与“千万帮扶工程”,取得良好实效。

  李微微指出,深化“同心工程”、开展“四同创建”活动,为各级工商联搭建了一个服务全省中心大局、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提升地位作用的平台。工商联参与“同心工程”,是更好地服务中心、体现作为的需要,是更好地加强教育引导、促进“两个健康”的需要,是更好地推动自身建设、培养锻炼干部的需要。

  李微微强调,抓好“同心工程”要找准对接点,加强对非公经济各种资源的整合力度,更加科学有效地配置到深化“同心工程”、开展“四同创建”活动中去。要加强动员引导,面向非公经济人士广泛宣传好思路、理念、方法和举措,最大限度吸引他们通过平台展示才华、发挥作用。要强化分类指导和服务协调,善于分析整合政策措施,及时做好参与企业、项目的跟踪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注重典型引路,抓好典型示范,讲述好“同心故事”,推介好“同心人物”,传播好“同心”声音,不断扩大社会影响。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