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漯河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4年07月09日03:4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漯河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记者刘国挺龚砚庆)7月8日,记者从漯河市政府大项目办获悉:继春节后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之后,漯河市又谋划实施了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项目62个,总投资额达到25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0.1亿元。

  此次开工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工业和服务业。其中,工业项目47个,占项目总数的75.8%,总投资12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8亿元;服务业项目12个,占项目总数的19.4%,总投资11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8亿元。据了解,新开工项目中投资超10亿元项目4个,5亿元~10亿元项目占到了14个。

  为确保真开工、实开工,开工后能迅速掀起建设高潮,漯河市专门召开了两次重点项目专题例会,协调解决拟集中开工项目在立项、环评、土地、规划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该市实行事前媒体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事中由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和市大项目办进行现场见证,事后跟踪督查问效,由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和市大项目办联合定期跟踪督查,督查情况进行及时通报和报告,并适时组织对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以促使更多项目早开工、快开工。③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