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己任 积极参与倾力做好创建工作

2014年07月08日09: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己任 积极参与倾力做好创建工作

  本报7日讯(记者常春晖)7日,中省直单位支持参与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陈润儿在会上强调,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即将吹响集结号,中省直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宪魁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以支持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己任,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哈尔滨实现创建目标增光添彩。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王宪魁对中省直单位支持参与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批示;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出席会议并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陈润儿指出,要积极参与、倾力支持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哈尔滨乃至全省实践科学发展的宏大载体,是改善哈尔滨乃至全省人民生活质量的现实选择,是提升哈尔滨乃至全省整体竞争实力的重要途径,是树立哈尔滨乃至全省对外整体形象的有力抓手。中省直单位要牢固树立勇于担当、示范引领的省会意识,崇尚文明、共建共管的家园意识和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的窗口意识,同心协力、携手并肩、积极参与、倾力支持哈尔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陈润儿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抓关键。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广泛发动人民群众,一切惠及人民群众,以共同价值追求和理想目标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到创建活动中。要抓根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创建文明城市过程始终,用时代传承的高尚精神来鼓舞人,用身边涌现的先进典型引导人,着力抓实文明习惯的养成,抓紧道德素质的提升。要抓短板。注意发现问题、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力求已经达标的都加分,基本达标的得满分,没有达标的不丢分。(下转第二版)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