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上海将营造更好营商环境

2014年07月08日01:01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上海将营造更好营商环境

  本报讯 (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上午在人民大厦会见了安博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何慕德一行。

  杨雄说,近年来上海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先进制造业支撑的新型产业体系,许多工业园区面临改造升级,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需求较大。希望安博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加强与上海企业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产业园区的开发新模式。(下转6版)(上接第1版)作为中国的物流枢纽城市之一,上海受益于自贸试验区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的制度创新以及国务院近日通过的 《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现代物流服务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赢得了更大空间。上海将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为包括安博在内的中外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共同发展。

  何慕德介绍了美国部分地区转型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对上海自贸区实施金融开放创新政策表示赞赏。他说,安博来自上海的“姐妹城市”旧金山,我们对中国及上海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安博将继续以上海为基地,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实现更好发展。

  安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业和物流基础设施供应商,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上海是其中国区总部。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