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校企联合烟农喜“充电”

2014年07月06日08: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校企联合烟农喜“充电”

  校企联合烟农喜“充电”

  本报讯(夏笛)哈尔滨市政府积极开展“百万农民工技能培训”活动,日前由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与哈尔滨烟叶公司共同承办的“百万农民工烟叶种植与烘烤分级技术培训”受到广大烟农欢迎。目前,已完成宾县等地1800余烟农的培训任务。

  该培训由长期从事烟叶种植工作的技术人员担任授课教师,重点讲解了烟叶种植、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烟叶标准化生产技术、烟叶烘烤与分级技能等内容,采取专题技术讲座、技术交流、多媒体教学、烟田现场实际操作指导相结合方式,解答烟农疑问。

  本次技能培训是宾县种植烟叶以来,参加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一次。通过培训,提高了烟农种植技术、强化了烟农标准化种植意识,受到烟农欢迎与认可。同时也为新形势下高校如何适应职业技术教育需要,大力开展职业技术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有益探索。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