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青奥门票已售四成

2014年07月06日07:1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青奥门票已售四成

  本报讯 南京青奥组委5日透露,青奥门票已销售、预订27.96万张,占可销售门票总数的39.4%,门票销售形势乐观。

  南京青奥会总共有门票71万张,其中开、闭幕式6万张。开幕式门票有600元、2000元、2800元和3200元四种价位,其中最低和最高价位的预订人数已超过可售量。在65万张赛事门票中,田径和足球门票达41万张。因为场地大,这两项赛事每场的门票就超过2万张。游泳、跳水、羽毛球、跆拳道、马术、帆船和篮球比赛的门票已销售七、八成,不少场次已售罄。南京是主要购票地,超过77%的售票来自当地。外省购票占13%,海外销售和预订门票约2.2万张,其中近半被欧洲人买走。

  南京青奥赛事门票定价不高,位于40-400元之间。青奥组委会推出20元价位的学生票,可凭学生证或户口本购买。此外,组委会还推出亲子套票,二人套票40元,三人套票60元,以鼓励家庭观看。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颜 芳)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