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整治车辆非法改装使用甲醇燃料

2014年07月05日02:1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整治车辆非法改装使用甲醇燃料

  本报讯 (记者宋茜 实习生董然) 7月2日至3日,省公安厅牵头召开省市整治车辆非法改装使用甲醇燃料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就群众反映的南昌市出租车仍存在私自改装使用甲醇燃料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2013年7月以来,省直有关单位和南昌市政府多次组织开展车辆非法改装使用甲醇燃料专项整治工作,发现并依法查处违法改装出租车900余辆,取缔私自加装甲醇的黑窝点4个。

  郑为文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甲醇燃料源头管理,大力整治非法生产、使用、运输、销售、灌装甲醇燃料和非法改装车辆的行为;要继续加大天然气加注点建设工作,为出租车推广使用天然气燃料提供便利;要落实职责,强化协同作战,健全长效机制,严防车辆非法改装使用甲醇燃料现象死灰复燃。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