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社科院系统年会聚焦改革

2014年07月04日02:02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社科院系统年会聚焦改革

  本报讯 (记者 李小佳)昨天,以“改革开放与三中全会”为主题的全国社会科学院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第十九届年会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院召开。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尹韵公、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潘世伟、中共中央编译局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研究所所长许宝友等作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集中展示了我国社科理论界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的最新成果。与会者对于新一轮深化改革和推进国家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进程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社科院及部分城市社科院的代表和专家学者近百人与会。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社会科学院和《光明日报》编辑部共同举办。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