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罗城:建成农家书屋149个

2014年07月04日06:5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罗城:建成农家书屋149个

  本报罗城讯 “自从有了农家书屋,大家看书的积极性都很高,经常来学习科学种养技术。”7月3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乔善乡板团村村支书潘厚温介绍说。

  近年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重视农家书屋建设和管理工作,目前,全县共建有农家书屋149个。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该县加强对全县20个农家书屋示范点的检查与业务辅导,组织图书馆业务骨干到各乡镇开展图书分类、上架工作,完成了1.3万多册图书分类、上架。该县文体部门向8个乡镇文化站和4个农家书屋赠送图书1万多册,还与县新华书店举行农家书屋工程出版物、设备配送活动,为两个农家书屋配送价值4万多元的图书、卫星数字设备、电脑、电视机等物品,使农家书屋管理更加规范、图书内容更加丰富,让仫佬山乡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廖光福)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