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力做好红旗渠抢险救灾工作

2014年07月04日04:4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全力做好红旗渠抢险救灾工作

  本报讯(记者任国战)几天前,红旗渠突发决口,造成附近农田被淹,房屋损毁,此事引起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7月2日下午,副省长王铁在省水利厅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林州市任村镇赵所村实地查看灾情,指导抢险救灾。

  王铁详细询问村民受灾情况和家庭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

  王铁沿着崎岖山路来到红旗渠总干渠赵所管理段决口处。在渠道上,王铁和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红旗渠赵所管理段决口处修复工作方案。在听取汇报后,王铁说,红旗渠发生险情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针对下一步工作,王铁提出要尽快实施应急方案,解决人民最急需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整个红旗渠沿线的管护建设和技改工作,努力把全渠改造加固好。他还强调,既要把老百姓现实的生活、生产、居住安排好,又要把红旗渠修复工作解决好。同时要及时总结经验,对抢险救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给予表彰。③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