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围绕“五好”目标 抓好戒毒康复

2014年07月03日06:2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围绕“五好”目标 抓好戒毒康复

  本报讯 (记者 张珺)7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检查调研市戒毒管理局基层强制隔离戒毒和戒毒康复工作时指出,全市戒毒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领导近期有关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为契机,在巩固已有成绩基础上,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抓好戒毒工作,为全市禁毒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刘学普先后来到西山坪、嘉陵、北碚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市戒毒康复所,详细了解戒毒康复人员学习、生活和戒毒康复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干警有关戒毒康复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学普强调,要紧紧围绕“五好”目标开展戒毒康复工作:一是教育矫正质量好。要始终把教育矫正质量放在戒毒康复工作首位,努力降低复吸率,提高巩固率;二是安全稳定好。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和深入落实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三是环境设施好。要不断完善和改善场所设施、设备等硬件建设,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良好的教育矫治条件和环境。四是领导班子好。要努力适应戒毒康复工作新形势需要,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和作风建设。五是民警队伍教育管理好。队伍是基础也是保障,要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优化队伍结构,加强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