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重报集团将推介四大投资项目

2014年07月02日06:1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报集团将推介四大投资项目

  本报讯 (记者 杨晨)7月1日,记者获悉,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文化产业混合制改革信息沟通会将于7月3日在江北区五洲大酒店举行。届时,重报集团四大极富投资价值的项目将在沟通会现场进行推介。

  据了解,推进文化产业混合制改革,是重报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遵照市委、市政府指示,深化改革的具体行动。集团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改革,努力提升舆论引导力、社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力争3年内实现集团综合实力排位进入全国党报集团前十、位居西部第一。

  本次沟通会上,业界精英将共商文化产业混合制改革大计;重报集团也将推出混合制改革的四大项目,包括重庆重报传媒有限公司印务中心、重庆重报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中心、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公司、今日重庆传媒(集团)公司的改革介绍。“这些项目是重报集团正在盈利的最优质的资源,其中的印务、发行板块,未来几年业务还将继续保持增长的势头。”重报集团相关负责人称。

  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没有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此次重报集团推介的极富投资价值的项目,基本上没有拿到市场上招商的可能。“本次沟通会的出发点是寻求合作以引进更为灵活的市场化经营机制,根本目的是为了实现共赢,让1加1大于2。”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