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顺德高新区直通珠二环

2014年06月30日08:1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顺德高新区直通珠二环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嘉麟 实习生/钟红丽)6月27日,顺德高新区西部启动区主路网一标工程顺利实现2.1公里主路段通车。今后,园区内部路网可全面实现与顺德快速干线、江珠高速北延线、珠二环等大型交通枢纽的互通。

  该工程项目包括顺德高新区西部启动区蒲海一路、杏坛镇二环路、红北四路北段、杏赞三路的主要市政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等,是启动区正在实施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顺德区重点督办项目之一。

  4月23日,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喜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顺德高新区西部启动区视察建设工地,现场督办启动区主路网一标、二标建设项目,并要求区市政工程1标段佛山一环南延线以西约2.1公里主路段2014年6月30日前通车,2标段2015年5月31日前完成工程建设。

  目前,一标工程已按督办要求,于6月27日实现2.1公里主路段通车。二标工程已按计划于今年5月初开工,工程进展顺利。据顺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粤渊介绍,通车路段是启动区交通系统骨架,也是打通园区内部交通与外部交通连接的关键节点。今后,园区内部路网可真正实现与顺德快速干线(高富路)、江珠高速北延线、珠二环及在建的伦桂路等大型交通枢纽的互通。不仅可满足计划年内投产的梅塞尔工业气体项目的交通物流需求,还为促成在谈大型招商项目的落户提供更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据了解,顺德高新区西部启动区已累计引入项目19个,占地面积约1175亩,其中包括世界500强浦项高级镀锌钢板项目、德国梅塞尔工业气体项目、天然气门站项目,以及16个入驻龙腾园的项目,产业范围涉及智能制造、资源循环利用、新能源利用、汽车配件等,这批项目投资总额约51.06亿元,达产后年税收预计可达8.35亿元。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