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天河外国语学校分数线为83分

2014年06月30日08:1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天河外国语学校分数线为83分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成希 实习生/蒋艳林 通讯员/田禾 天教宣)6月29日,天河区发布消息称,天河各公立学校分数线公布,其中天河外国语学校分数线最高,为83分。其它学校的分数是西外75分,广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和江南西外国语学校则分别为66和65分,天河外国语学校分数线远远超出其它学校。

  天河区教育局相关人士介绍,今年天河外国语学校计划招生180人,参加面谈学生达到700多人,录取比例为1∶4。昨天该校共设立了48个面谈室,700多名学生分两批进行。

  为避免试题泄露,第一批学生考完后,学校安排了英语纪录片让考生们观看。一个半小时后,首批考生陆续领取了成绩单,才走出考场。此时,第二批考生的考试也进入尾声。

  华师附小的吴同学考了90分。她告诉记者,“题目全部是英文,有20道题,全程没有和考场老师交流。数学中没有奥数”。

  天河外国语学校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录取学生名单。该校录取分数线为83分,上线人数达到182人,将全部录取。同时还公布了面谈排名前275名的名单。按照该校规定,录取的182名学生今天将进行新生注册,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天河区另一家公办外国语学校广州市华颖外国语学校,也公布了入围分数线为75分。同分数考生录取顺序将根据面谈表现由招生领导工作小组讨论确定。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