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基金

2014年06月30日08:1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基金

  ■每周一基

  受军工央企集团重组消息利好,6月军工板块涨势喜人。跟踪中证军工指数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基金于6月30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场外、场内两种方式进行认购。

  基金特点:资料显示,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基金包括申万军工份额、SW军工A份额和SW军工B份额三类基金份额。基金结束募集之后,投资者场内认购基金份额将按1:1的比例自动分离为SW军工A份额和SW军工B份额。对于长期看好军工板块走势的投资者来说,军工指数投资将再添反弹利器。

  投资建议:申万军工份额相当于一只被动跟踪中证军工指数的指数基金,看好中证军工指数的投资者可购买母基金,获得指数长期投资回报。其次,SW军工A份额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0%”,以当前一年定存利率计算,其约定年收益率为6%,是稳健型投资者的理想选择。此外,对于追求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者来说,SW军工B份额拥有2倍初始杠杆,是掘金中证军工指数的利器。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