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海上龙舟竞渡 你追我赶激烈角逐

2014年06月30日08:1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海上龙舟竞渡 你追我赶激烈角逐

  南方日报讯 (记者/林涌浩)27日上午,2014年大亚湾区“商会杯”澳头龙舟邀请赛在澳头街道前进湾海面举行。比赛队伍主要由大亚湾各渔村渔民组成。

  据悉,比赛由大亚湾区商会主办。比赛项目包括男子500米竞赛(直航)和女子500米竞赛(直航),比赛队伍主要为大亚湾区辖区内7个渔村的11支男女龙舟队,此外还有2支由祖籍为大亚湾的香港同胞组成的龙舟队应邀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前进村龙舟男队以0.02秒之差不敌香港沙头角龙舟队,屈居男子组亚军。曾获得大亚湾三届龙舟赛女子组冠军的东升村龙舟女队蝉联冠军,前进村龙舟女队获得女子组亚军。

  市委常委、环大亚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大亚湾区委书记张瑛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鸣锣。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