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3名志愿者已入围 招募工作还在继续

2014年06月30日06:3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3名志愿者已入围 招募工作还在继续

  本报讯 (记者 郑昆)连续几天不停歇的徒步穿越,是对你身心的一次巨大考验;而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则是你加入这支徒步队伍的必需条件之一。本报发布招募志愿者,参与“穿越红池坝,探秘中国南方最美高山草原”活动的消息已近一周,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也确定了部分人员名单。

  本次参加徒步穿越活动的探险队预计有30人参加,除了向导、队医以及本报与重庆电视台的记者之外,还有10个名额正公开向社会招募,其中资深驴友、动植物学家、摄影摄像专家是我们优先考虑的对象。

  到目前为止,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很多,而在经过认真考虑之后,活动主办方已经确定了其中三人。据红池坝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巫溪县旅游局副局长汤尧介绍说,由于这次徒步穿越时间短、强度大,所以需要对每一个报名者进行严格的筛选:“我们会综合考虑每个报名者的身体情况以及他的专业知识,在保证安全第一的情况下,尽可能地让整个团队的知识构成能多样化,争取让这次徒步考察活动成功。”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