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楼阳生在临汾市调研

2014年06月30日05:41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楼阳生在临汾市调研

  本报讯 (记者李宏伟)6月28日,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在临汾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抓转型,全力以赴促发展,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尧都区乔村和尧都生态产业园,楼阳生深入居民家中、老年公寓、乐视互联网生态农业智能大棚,详细了解村民生活情况和产业园区经营情况。他强调,临汾市要以“百里汾河新型经济带”为载体,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坚持以煤为基、多元发展,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要跳出传统“三农”思维定势,将优质生产要素与农业发展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要大力优化农民结构,正确处理农民与农业从业者的关系,培育现代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住发展机遇,推进新农村建设和农民增收向更高层次迈进。

  在临汾市行政服务监察中心、临汾一中新校区、市新医院,楼阳生强调,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为广大群众提供常态化、可持续的优质服务,妥善解决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

  调研期间,楼阳生还实地查看了临汾市滨河东路南延项目和城市规划展览馆。

(来源:山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