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作协今年重点扶持14部作品

2014年06月30日05:4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作协今年重点扶持14部作品

  本报讯 (记者关海山)6月25日,经过专家评审、投票和省作协党组讨论、审批,最终评选出14部作品为2014年度重点扶持作品。

  这些作品包括9部长篇小说,分别为:信应亮的《乱云飞渡》、陈克海的《道德动物》、田昌安的《挠羊汉》、陈亚珍的《灵界》、小岸的《我们是姐妹》、高芸香的《走出吴庄》、宋玉秀的《追梦女人》、张军的《回家》、柴然的《很难说美好》;5部长篇纪实文学,分别为:王宝国的《汾水元音——李庆中与山西琴事》、姚江平的《北马喊》、柴腾虎的《人民英雄李子祥》、文德芳的《希望与现实——现代人心灵影像》、侯讵望的《中共创建第一城——阳泉》。

  在扶持方式方面,结合作者在创作过程中的具体需求,省作协列出了五种扶持方式:对创作所需的基本经费予以一定的补贴;对出版有困难的作品,协助联系出版单位;对有修改作品意愿的作者,在其作品完成后帮助聘请专家提出修改意见;对部分作品组织研讨;对适宜改编为电影、电视剧、戏剧剧本的作品,向有关制作单位推荐。

(来源:山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