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柯桐枝花鸟画展在京举办

2014年06月30日03:00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柯桐枝花鸟画展在京举办

  本报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纲旋 记者 陈薇)6月26日,由中国美协艺委会、中国画学会、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文史研究馆、湖南省文联、湖南省美协联合举办的“九天花雨——柯桐枝花鸟画作品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共展出湘籍著名画家柯桐枝近年来创作的花鸟画精品40余件。

  柯桐枝,1943年生,福建人,现任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主席、湖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几十年来他笔耕不辍,不为潮流所动,不为市场所扰,潜心艺术。特别在他热爱的花鸟画天地里,孜孜不倦,执着追求,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展览开幕式上,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范迪安评价道,柯桐枝的作品开门见山,在浓墨重彩中洋溢出蓬勃的生机,花鸟的形象和笔墨的语言在他的作品中有机交融,形成强烈的视觉交响。开幕式后举行了“柯桐枝绘画艺术”研讨会,邵大箴、林凡、李魁正、王鲁湘等专家学者出席,他们对柯桐枝的花鸟画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