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稷山“三位一体”联动督查招数新亮点多

2014年06月29日04:5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稷山“三位一体”联动督查招数新亮点多

  本报讯 6月25日,稷山“三位一体”联动督查组领导成员对全县“三位一体”联动督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对于进展缓慢项目发督办通知,不仅要对下督办,而且要对上督办,对责任单位和直接责任人甚至是主管领导,都要发督办通知。这是该县“三位一体”联动督查的奇招数、新亮点。

  今年以来,稷山县创新督查工作方式方法,重点对全县86项重点项目和146项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并不定期对部分进展缓慢、存在问题的重点项目和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对翟店园区、县住建局等单位的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共下发督办通知22次,约谈进展缓慢项目的责任人8次12人,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实。

  该县“三位一体”联动督查组大胆创新,规范联动工作程序,建立联动督查台账,实行督查提前告知制度,并在督查中主要采取“一汇报、三见面”的方式。听取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必须与具体负责人、施工队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见面,真正深入到具体工作的第一线,了解掌握真实情况。 (翟建平)

(来源:山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